Thursday 21 March 2013

Eighty Tree Cafe @ Lebuh Cintra

一直以来喜欢趴趴走的我,停顿了一阵子的food hunt生活
但是,最近又回来cafe hunt了
对我来说,一家cafe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摆设和舒适的环境
一直一直,都是想要那种可以让我舒舒服服坐下来享受的地方
Cafe83 的摆设很不错,加上音乐的陪伴。。更加棒了。。
还有,最喜欢的角落就是那个桌子加上照片的
以后我家肯定就是要有那么的一个角落呢。。
食物方面呢,还不错吃,价钱也okay











Mushroom Soup, 有点咸


Grilled Black Pepper Chicken 
柠檬烧烤鸡扒Grill Diavola Chicken


Photo Credit to Ivan  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